2019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游培芳姊妹 與聖徒建造一起,勝過仇敵攻擊

與聖徒建造一起,勝過仇敵攻擊

這學期開始,我就向主禱告,在神命定之路上不願意只是在外面有許多果效,而是聖徒們要愛上神命定之路,嘗到帶人得救的喜樂。有人受浸時,聖徒要在旁邊一同扶持。當我和活力伴開始實行此負擔後,仇敵就開始在其中攻擊。只要是邀約聖徒一同配搭的家聚會,小羊或是福音朋友就會臨時取消。已過週二福音朋友打給我,說她主日要來受浸,我就與聖徒交通,區裏的每一位聖徒都為她禱告。禱告完這位福音朋友就打給我說她不要受浸了,當下裏面非常清楚是仇敵的攻擊。經過近兩週之久,我找一位聖徒交通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往前,我知道這是仇敵的攻擊,但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他就告訴我馬太福音十六章十八節:『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她』是已建成的召會。聖經不是說,陰間的門不能勝過一兩位屬靈的學員,而是說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已建成的召會!我就向主禱告,我們要走建造的路、不便宜的路。在這樣的禱告之後,我裏面就滿有信心。禱告中,我問主該如何往前?主就引導我禱讀晨興聖言的經節:『從晚上到早晨,要在耶和華面前常常整理這燈。』(出二七21)這話提醒我需要約聖徒們每天晚禱!主日當天,福音朋友就自己跟我說她要受浸,太奇妙了!我們沒有為她的受浸禱告,我們乃是為聖徒們能彀被建造起來禱告。勝過仇敵的乃是已建成的召會!

《第二期 游培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