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戴汝卉姊妹 在信心的靈裏,奉獻我第二年的訓練

在信心的靈裏,奉獻我第二年的訓練

哥林多後書四章十三節下,『我們旣有這同樣信心的靈,也就信,所以也就說話,』信心並非在心思裏,乃是在我們與主調和的靈裏。已過在訓練中心裏,因着看見自己的不足,想讓自己在僅僅一年的訓練裏,受主成全。但越經過這分訓練,神的呼召越是強烈。主要我為着祂的需要,交出我自己。為此我向主有更多的尋求,但越是尋求,就被主光照我的尋求都是在心思裏,這樣的結果就是懷疑。主說,信心不是在心思裏,乃是在調和的靈裏。我便更多抓住主的話來向祂禱告,主就逐漸成了我裏面的信心。當我確信要參加第二年訓練之後,卻受到父母強烈的反對。然而,主再以迦勒和約書亞的圖畫題醒我,他們乃是另有一個靈,專一跟從耶和華!(民十四24下)迦勒不僅在他的靈裏顯出他信靠神,更是在他的行為裏顯出他的信!我雖然向主有信心,卻沒有顯出實際的行為,這並非真實的信心。因此,我願意再更新奉獻,『主阿!我奉獻自己參加第二年訓練,一生專一跟從你,直至你來!』

《第二期 戴汝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