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谷逸華姊妹 不再顧自己的利益,乃是顧到神在地的權益

不再顧自己的利益,乃是顧到神在地的權益

已過當我為福音朋友禱告時,主把一位福音朋友的臉顯給我看,當下我想不起她的名字,禱告完我就去翻福音朋友的名單,找到了她的名字。沒想到在晚上傳福音時,我就真的遇到她了,我非常的高興。但後來因為這位福音朋友和我聊太久了,我開始覺得她壓縮到我的外出時間,剩下的時間可能不彀拿一個名單。之後當我讀到週四的綱目說,我們若要有信心,就必須學習顧到神的權益。神的權益這四個字十分摸着我,我要顧到的不是我的權益,而是神的權益。神的權益不是要叫我拿很多的名單,也不是要叫我有漂亮的開展數字,神的權益就是祂的經綸,就是要得着祂團體的彰顯。而我們要顧到祂的權益,就要成為祂的同夥,實現祂的心願。所以不論祂讓我遇見誰,都是祂經綸裏的一部分。我願不再顧到自己的利益,乃要轉眼顧到神的權益。

《第二期 谷逸華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