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孜謙姊妹 在開展中有迦勒的靈,專一跟從神

在開展中有迦勒的靈,專一跟從神

約書亞記十四章八節,『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但我專一跟從耶和華我的神。』我很摸着『但我』,『但我專一跟從耶和華我的神』。已過在開展上一直都有點受挫,與弟兄姊妹們交通時,一面我得到很多開展上的幫助,另外一面聖徒們也很關心我,怕我灰心便鼓勵我,『這地方的確有點困難, 有些地方不是那麼好開。』禱告中,發現我裏面好像也替自己找了一些藉口,替自己的身體、替自己的心情找了一些藉口。在禱讀的時候,我很摸着迦勒的靈,他不管那地的仇敵多高大多強壯,他只相信神。我很摸着『但我』!他只說,『但我專一跟從耶和華我的神。』別人的安慰是他們的安慰,但我專一跟從耶和華我的神。在禱告中覺得沒有開展不出來這種事情,也沒有不好開展這種事情!雖然這週表面上我並沒有突破,但在禱告中我很得主的加強。主阿!這個環境的確是環境,但神是我的神!神的話是對我說的話,我要說,『但我專一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第二期 林孜謙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