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呼召聚會 謝清心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從前的我,喜歡花心思在打扮上,雖然從小在召會裡長大,卻是一個標準要主又要世界的人。進到訓練中心後,雖然有時還是活在自己裡面,但還是跟著訓練的帶領走了一學期。

休訓期間,與期待已久的大學同學見面,以前的我和朋友出去一定要買一件衣服回去才滿意,經過一整天,裡頭卻有只有莫名的乾渴,最後一件衣服也沒買。

回到訓練生活,一下還不能習慣為什麼有如此的轉換,但藉著每天規律地晨興享受主,主的光照從我的說話,衣著,到我的心思,使我開始一一向主對付,一切纏累我的事物。當我越向主敞開,就越經歷聖靈地位的開展。

在生命課程中,說到生命的長大不是行為的改善,而是神成分的加多,魂的各部分被征服。以前脫離不了的,藉著規律地享受主,觀看主,我看見比從前更寶貝的,他就是吸引人的大磁石,使我能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

現在我的目標改變了,不再為了增加玉瓶本身的價值,反而更渴慕被主更多構成,願意為了主,打碎自己,全人枉費在主身上。

《謝清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