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黃俊達弟兄 以主為榜樣,操練時刻活在調和的靈

以主為榜樣,操練時刻活在調和的靈

已過一週的信息講到神的經綸不是要得着單個的基督徒,乃是要得着一個宇宙的生機體,就是基督的身體。這件事需要實際的靈把一切實化在我們裏面。信息題到,不僅在我們裏面有實際的靈,我們外面也有一個榜樣,就是主耶穌在地上三十三年半所活出神人調和的生活。祂身為一個人,會餓會渴也會累,然而祂不憑自己而活,而完全憑父神聖的生命而活。在一次禱告中我想到,當主耶穌在責備哥拉汛和伯賽大的居民後,祂下一句話就說,『父阿,天地的主阿,我頌揚你。』不論主外面在作甚麼事,祂裏面仍然聯於父的生命。這幅圖畫定準我,使我渴慕操練時時活在調和的靈中。然而就在已過的禮拜六,與同伴陪談一個福音家聚會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陪談,但最後他沒有受浸就離開了。我覺得非常懊悔,有太多時間在答辯裏,我就向主認罪我沒有活在調和的靈中。但主在隔天的晨興中問我,我在意在福音朋友的面前要活在調和的靈中,但當我不在福音朋友的面前,我在不在意要活在調和的靈裏呢?每當我開展結束覺得很累時,可能就開始和弟兄們說一些漏掉生命的話,在我身上就沒有基督身體的實際。我非常蒙光照,活在調和的靈裏不是為了有能力帶人受浸,而是為了能彀在地上過一個神人的調和的生活,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

《第二期 黃俊達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