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冠緯弟兄 神的夢必須實現,我今為此奉獻

神的夢必須實現,我今為此奉獻

已過四月一日是我在訓練中心最掙扎的時候,因弟兄姊妹們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的水流,竟成了我的壓力。但感謝主,主藉着一封信、一首詩歌,使我答應祂的呼召。當我尋求禱告時,我一直問主:『像我這樣的人,主怎麼用我呢?像我這麼沒有恩賜、沒有能力的人,主為甚麼還要用我?』從週一到週三,這段時間我一直問主,祂都沒有回答。直到週三那天,我收到一封母親寄給我的信,寫着關於我參加第二年訓練的交通,正巧把我禱告尋求的事寫在裏面。我的母親用撒母耳膏大衛這幅圖畫,鼓勵我繼續參加第二年的訓練,甚至第三年、一生服事主,叫我把自己交在主的手中。這封信是四月一日寫的,是我最掙扎的時候。李弟兄蒙主呼召的經歷竟然成了我的經歷。週四唱到『奉獻,與神同夢』,是當初主呼召我來參訓的詩歌,那天我就痛哭流涕,並答應主的呼召。神的夢必須實現,我願意更新奉獻給主,接受主的帶領,把自己完全交託給主。

《第二期 陳冠緯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