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黃隆政弟兄 在身體裏得以喝一位靈,被靈充滿而湧流生命

在身體裏得以喝一位靈,被靈充滿而湧流生命

已過週六晚上有一場福音聚會,並在聚會前有一同外出傳福音的時段,但當學員們抵達會所後,發現還沒有其他的弟兄姊妹。眼看開展時間就要到了,我們就提議先享受一首詩歌,補充本第三百三十四首─與主情深。當我們唱詩時,詩歌的感覺與內容又帶我們回到與主那起初的愛,享受在靈中與主情深的交通。也因着我們越發享受,聖徒陸陸續續加進我們的行列,一同享受詩歌。大家越唱,人也越多、越被吸引,直到空間不足,我們換了地方唱。我能見證這乃是『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詩篇六八11)因着在身體裏喝一位靈,眾人再被挑望、再被靈充滿,出外湧流生命。主也祝福我們晚間的福音行動,當天的福音聚會便帶人得救了!還不在於果效,乃是因着我們皆在過程中、在身體裏得以喝一位靈,享受基督,而被靈充滿。何等甜美!

《第一期 黃隆政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