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王倍靈姊妹 不憑自己,讓主來製作

不憑自己,讓主來製作

我想跟弟兄姊妹分享已過週五的經歷,在申言訓練結束後,裏面突然感覺我好像跟不上訓練的生活,訓練中所有的要求都好高,雖然我也參加過各種的訓練,但到了這裏卻覺得自己好像搆不上。我和姊妹們說我想回家,我覺得很久沒回家了,非常想念家人,但姊妹們說我是太累了。到了午禱時間,我就哭到主面前,跟主說,『主阿!我真的好想回家,不想再待在這裏了。』在禱告中主好像沒有特別跟我說甚麼話,但突然非常奇妙的,當我往窗外一看時,看見一道彩虹,就想到以前我在讀經的時候,讀到『虹』的意思—神的信實。今天主把我到訓練裏,使我看見我的信心是何等的不足,並且藉着在讀經的時候讀到雅各的經歷,看見雅各就是一再的抓奪,一再的憑靠自己的天然。主光照我,我的光景也是這樣,訓練的所有事情我都是靠着自己的天然,無論是內務或各樣的考試,我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似乎沒有那麼的倚靠主。『主阿!我需要被你來變化,讓你重新構成,更多讓你來製作,像雅各一樣,雅各不再是原來的雅各,而是神的以色列!』在神的應許裏,我也不再是原來的我,而是藉訓練的製作,成為神的以色列!

《第一期 王倍靈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