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鄭子恆弟兄 被真理構成,用新語言向人傳揚福音

被真理構成,用新語言向人傳揚福音

在已過的週末開展當中,我操練把訓練中考試的內容運用到我的傳講中,遇到的人我就對他說,『我想跟你傳講人生的奧祕,聖經只講一件事,就是三一神將與三部分人聯結並調和,但神進來之前,因着罪先進來,所以神必須要來到地上,將無限的神帶到有限的人裏。主耶穌在地上過了三十三年半的人性生活,藉着祂芬芳的美德,彰顯全備之神的豐富,並且在十字架上完成了包羅萬有之法理的救贖,產生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進到我們裏面,結果罪就除去了。人生的意義乃是要讓這位分賜到我們裏面的三一神進到我們三部分的人裏,還要擴大並擴展,成為祂的彰顯和代表。』 當我這樣分享的時候,一面我非常的享受,另一面我發現真的像信息裏講的一樣,我們一講這些『新語言』,人就會受吸引。以前傳講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留下名單,但當我嘗試這樣傳講的時候,大部分的人聽到『無限的神要進到有限的人裏』這句話,就被深深地吸引,聽我把話傳講完。弟兄姊妹!我們真的要被真理的話所構成,用『新語言』向人傳講福音!

《第二期 鄭子恆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