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宜均姊妹 照着保羅的榜樣活基督並享受基督

照着保羅的榜樣活基督並享受基督

我是三期的陳宜均姊妹,想分享我讀書報的摸着。在《生命的經歷與長大》一書中說到,『腓立比書所啟示對基督的經歷,包括許多項目。在一章,基督是我們的生命和生活。我們在裏面以基督為生命,在外面以基督為生活,就是活基督。這一章也啟示出,我們活基督,以基督為我們生命和生活的原因,乃是為着推廣福音。…福音的推廣是我們享受基督的因素。不僅如此,我們越享受基督,就越有分於福音的推廣。』接着又說『保羅享受基督到了一個地步,他能說,『因為在我,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腓一21。)』
信息中提到,保羅可能是在說,『照着我的感覺,我情願死,因為死了就與主同在。地上再也沒有甚麼能滿足我;但我若死了,我就與基督在一起。這對我是更好的。』但為了腓立比人的緣故,他選擇留在這裏,為要活基督,分賜基督。
李弟兄也在信息中說,他留在世上惟一的興趣、胃口和享受,乃是幫助罪人接受基督、更多享受基督,並幫助召會生機的建造起來,作基督的活身體。

《第三期 陳宜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