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范姊妹 享受無限量的那靈,走主道路,成為主的新婦!

享受無限量的那靈, 走主道路,成為主的新婦!

享受無限量的那靈, 走主道路,成為主的新婦! 已過《晨興聖言》中,啟示出一幅蛇與新婦的圖畫,蛇曾把牠性情中的毒素注入我們裏面,使我們成為蛇的擴增,但神是一位有經綸的神,藉着父揀選定意,差派子來到地上生活,經過過程,成了賜生命的靈,將豐富展示給我們,使我們得以成為神的擴增。如今,基督正得着宇宙的擴增,我們也正在成為祂新婦之過程。我想到舊約中,老僕人為以撒娶新婦的圖畫。老僕人替以撒迎娶利百加,將重半舍客勒的金鼻環贈與那少女,並將手鐲和各樣的美物送給利百加。利百加卽便未曾看見以撒,卻因着所嫁之人的豐富,而願意跟從老僕人,行經曠野回去以撒的家鄉。我們也是如此,走在主的道路上,現今正在變化過程中,外在環境也許顛簸、漫長,然而,我們像利百加一樣,有鼻環、手鐲和各樣的美物。在行經屬靈的歷程中,有無限量的那靈賜下。藉由不斷享受那靈的供應,我們終必來到『以撒』那裏,我們將在確證中完成婚禮,至終成為主的新婦。

《第二期 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