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弟兄 放下己的選擇,進入美地作真實的享受

放下己的選擇,進入美地作真實的享受

和弟兄姊妹分享藉經歷死與復活,而能夠真實的享受基督作美地。以色列人要進到美地,必須經過約旦河,若他們沒有過去,就不能對美地有真實的享受。在聖經裏另一處也記載,當兩個半支派按照自己的選擇作決定時,他們就失去了主所應許之美地的享受。這個信息光照我,當我在開展的時候,我不能說我裏面沒有一點自己的意思,沒有一點自己的選擇。在已過週三傳福音的時候,我和我的活力伴在便利商店前,遇到一位我認為不太適合傳講的福音朋友,因為他看上去智能稍有不足,我認為召會需要得更多上好的材料。但是我的活力伴很有負擔,買了晚餐給他,並向他傳講。感謝主,我也操練拼上,也一同配搭傳講,但是在我裏面卻沒有那麼喜樂。直到他受浸了,我從深處為他而有向主的禱告:「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主啊,若是有我自己的選擇,就沒有美地了。」我經歷到這個美地是重在無我,什麼時候經過十字架,沒有了我,就有了對美地的享受。

《第二期 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