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杜惟真姊妹 藉着重生使人成爲基督宇宙的擴增

藉着重生使人成爲基督宇宙的擴增

已過在禱讀約翰三章尼哥底母的故事時,主在禱告中向我說,今天在北一女跟在交大兩所校園有許多的新生要來了,他們都在尋求更好的教訓,可是他們卻是蛇性的人,其實他們需要的不是更好的教訓,而是藉着重生得着永遠的生命。感謝主重新讓我看見帶人得救重生的意義。在這幾天內我繼續禱讀這處經節,幾天後,主再次翻轉我,讓我看見帶人重生還不是只是爲着他們的需要,而是基督在尋求宇宙的擴增!我特別摸着『神愛世人』這四個字,祂要藉着生命的分賜,在這班人身上得着擴增。約翰福音三章二十九至三十節說,『娶新婦的就是新郎;…祂必擴增,我必衰減。』表面上看來是耶穌施浸的人數變多了,但實際上是基督祂要繼續擴增,祂要得着一個祂所愛的新婦,今天祂在校園裏也要得着一班人作祂的見證!何等喜樂,今天藉着我們的配合,不僅帶人重生,使人得着永遠的生命,更讓基督在校園裏得着愛祂的人,繼續作祂宇宙的擴增。

《第三期 杜惟真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