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九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杜吳學黌弟兄 藉着多而又多的禱告,不帶着目的,經歷被聖靈充滿

藉着多而又多的禱告,不帶着目的,經歷被聖靈充滿

已過教師於美地展釋放的負擔抓住了我。教師題到一個器皿被創造,並不是爲着器皿本身,乃是爲着器皿裏的內容。今天我們可能常爲自己消極的情形禱告,但事實上我們真實的需要乃是『在靈裏被充滿』!於是這次探親假我操練抓住每天的時間,幾乎天天向主有長時間的禱告,花時間停留在主面前。可能是半小時、一小時、抑或是一個半小時。十分享受在禱告中不向主要求甚麼,而是單單來到主面前,並享受主。就在週六晚上的家聚會中,我和小羊分享的,不再是聖經上的耶穌,而是真實向我顯現的耶穌,是活的經歷!在過程中我越講就越喜樂,也越覺得被聖靈充滿!卽刻我便明白,若我不是一個被充滿的人,儘管人在訓練中心裏,或是讀了許多真理,我仍會覺得下沉;但當我是一個『在靈裏被充滿』的人,無論我身在何處,我都能親近主,並贏得基督!

《第四期 杜吳學黌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