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任弟兄 率先服寶座,將人領到寶座下

率先服寶座,將人領到寶座下

我想分享牧養小羊的經歷。起初,我在牧養上感到挫折,因小羊對賺錢較有興趣,已往家聚會和他分享真理後,他就開始談論股票。有一天,因着小羊工作發生了劇變,他開始自己為着工作禱告,我也為他尋求。當我為小羊禱告時,主給我看見新耶路撒冷的異象。新耶路撒冷裏有寶座,從寶座又流出生命水的河,又有生命樹果可以供應人的需要,並且寶座發出來的光要光照人。禱告中主向我說話:『不管是甚麼工作,只要是在寶座的管制之下就沒有問題,主同時也光照我不是一個服在寶座下的人,因此沒辦法把人帶到寶座前。』在那次禱告中,我再次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也在家聚會中,帶着他一同奉獻。我也開始操練在牧養上,不全然重在真理的講解,而更加注意我裏頭有沒有寶座的光發出來、有沒有生命水的河流出來。近日,小羊工作調到南部,我與他仍持續為着他的工作禱告。但他的禱告卻從為自己的需要,轉成為着召會的需要禱告。有一次他禱告:『主耶穌阿,小子是心無罣慮,無論到哪裏,我都在你的手裏,求你讓我能過召會生活,能彀更愛你!』這個禱告讓我非常感動!我看見原來藉着我率先活在寶座前,小羊就能漸漸長大。今天早上小羊告訴我他工作被調回台北了,但重點卻不只是他為工作調動的事禱告得了答應,乃是經歷在禱告的過程中,他被帶到寶座的管制和供應之下!

⟪第一期 任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