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弟兄 脫離天然感覺及觀念,享受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

脫離天然感覺及觀念,享受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

已過一週我非常經歷主的同在。當我開展回來進入訓練中心,我覺得在這棟大樓裏的生活是何等的榮耀!每踏上一步階梯,就再被聖靈充滿。然而隔一天我卻瞬間跌到谷底。當我禱讀申命記八章九節,『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你必一無所缺;⋯』時,雖然看見主是一無所缺,卻越禱讀越覺得若有所缺,沒有甚麼享受。主就題醒我,需要堅定持續地禱讀祂的話。經過一週,我不斷揣摩,怎麼樣在主裏面扎根?怎樣來吸取主?有天我到空中花園,看到一盆紫薇花,想着花怎麼這麼小朵?剛好有弟兄在旁邊,我問他說,『你看紫薇的花怎麼這麼小?』弟兄回答說,『也許是盆子太小,把它限制住了。』這話在我裏面照亮!這不就是我的光景麼?我把自己給限制住了!美地是豐富的,我的經歷卻是小的!我對享受主有一種既定的觀念,就是這觀念把我給限制住了!我需要忘記這一切,放棄我的感覺、放棄我的觀念,並看見如今我已經生根,只需要在這包羅萬有的美地上單單的享受主、接觸主就好了!

⟪第二期 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