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方弟兄 因主愛之故,使我成祂奴僕

因主愛之故,使我成祂奴僕

這週與教師用餐時,我問了一個問題:『到底是甚麼樣的動機和因素,吸引你服事主直到如今?』教師給我的答案出乎意料。他告訴我說,『並不是甚麼樣的技巧或方式讓我能彀一直服事主到今天,而是因為我愛祂,所以我願意傳福音牧養人、牧養召會。』這樣簡單、強有力的回覆深深地說到我心裏。教師繼續鼓勵我要在訓練中常常向主說『我愛你!』
與教師交通之後,我讀到出埃及記二十一章五至六節,『倘若奴僕明說,我愛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兒女,不願意自由出去;他的主人就要帶他到審判官那裏,又要帶他到門或門框那裏,用錐子穿他的耳朵,他就永遠服事主人。』註解就說到『愛是奴僕繼續服事的動機和必要的條件。』我深受激勵並開始操練,不論是在樓長的服事上,還是在我個人追求主話的事上,我都竭力的珍賞這位寶貴的基督,說『主,我愛你!』。主耶穌,求你繼續吸引我!使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你,因愛成為你的僕人,一直服事你。

《第二期 方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