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 郭弟兄 蒙召參訓見證

丟棄萬事 贏得基督

我參訓的心志開始於一場高中特會,當時全時間學員的見證,種下我參加訓練的心願。往後每一次在學的特會裏,我幾乎都會上台宣告,奉獻將來畢業後進入訓練。然而隨着年紀增長,參訓的心志卻逐漸動搖,因着家中是單親家庭,我也規劃出國唸書,經濟上龐大的需要使我時常在參訓與工作間搖擺不定。


畢業後原本努力爭取的工作沒有錄取,我便先報名訓練。然而就在年初準備入訓之際,以為沒有着落的工作突然聯絡我,告知他們已經決定要聘我擔任研究助理。讓我心生動搖的是對方提出在多作一分計劃案的前提下,願意支付我兩分薪水。突如其來的消息對於準備入訓的我實在是相當大的試驗,這樣的工作不但能累積我的實務履歷,還能在經濟上滿足我的需要。

回頭再看,就如彼得前書一章七節所說,『要叫你們信心所受的試煉,比那經過火的試驗仍會毀壞之金子的試驗,更為寶貴。』在我掙扎猶豫之時,主安排同伴的鼓勵加強我的心志;又在一場聚會中以馬太福音六章二十一節光照我:『你的財寶在那裏,你的心也必在那裏。』在主說話的光中,我向主承認自己的信心何等的小,然而一人不能事奉兩個主,要主又要世界賞賜。在禱告中我將自己更新奉獻:『主,我實在還有許多追求與愛慕,然而在這一切之中,你是我唯一至愛。』藉着這樣簡單的禱告,主的愛就充滿並折服了我,使我樂意丟棄萬事,為要贏得基督!

《 2020春季班 郭弟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