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 季弟兄 蒙召參訓見證

基督活泉滿足我心 願成甘露使主滿足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喜歡和弟兄姊妹們一同唱詩、禱告。上了大學後,我嚮往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並積極計畫出國交換,便疏於對主的享受。大三那年,在激烈競爭中我獲得到一間德國知名大學交換的機會。滿懷期待的我踏上留學旅程,跟着當地人上課,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假期和朋友們開車四處旅遊,跨年夜在巴黎鐵塔前倒數迎接新年。


在朋友們眼中的我過着令人稱羨的生活,但我深處卻莫名地感到乾渴、不暢快的。我自問,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麼?到底怎麼作纔能使我得到真正的滿足。
回到台灣後,我將這樣的心情帶到禱告中,向主說:主阿,我承認,我所有的追求,都不能滿足我。我願意打開我的心,讓你作我的滿足。主讓我讀到約翰福音4章,撒瑪利亞婦人在打水時遇見主耶穌的故事。這段經文向我發出亮光,我就像這名撒瑪利亞婦人,有許多追求卻只換來虛空、不滿足。主彷彿對我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因着我渴慕更多飲於基督這活水,去年四月我參加了兩周的短期訓練。訓練中心裏的生活看似簡單,只是規律的接觸、享受這位主,然而我裏面卻感到前所未有喜樂與滿足。


短訓結束那天,我坐在回家的公車上 ,看着一年又一年的呼召影片,弟兄姊妹們愛主的榜樣激勵了我。影片中有位學員向主說『主阿,我不知道你要甚麼,但我知道你需要。』這個禱告深深的打動了我,當下我向主回應:主阿,赦免我曾是那樣只顧自己的需要和滿足,如今我看見你也有一個需要,我願意為着你的需要,參加訓練。求主成全我,將我作成你合用的器皿。主阿,我愛你!

《 2020春季班 季弟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