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 紀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揀選生命,走主道路

我出生在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大學一開始,主就安排許多人對我傳講福音,其中有一位我的同班同學是召會的姊妹,時常邀請我參加光鹽唱詩社的活動。接觸一學期後,我在一次大專相調裏受浸得救,因着受浸當時有些被勉強,得救後有一段時間我未過召會生活。然而因着主的憐憫,加上聖徒們堅定持續地代禱、牧養,使我在大四時恢復了召會生活。


畢業後進入職場,主安排環境暴露我的有限與輭弱。起初我總想倚靠自己的力量渡過,然而主並不停止祂的手,並鼓勵我:『我的恩典彀你用。』我卻仍是頑梗不服,我告訴主,在過往信靠自已的人生中,我未曾這樣輭弱過。一次禱告與主來往交通時,主以伊甸園中的二棵樹來向我說話,我究竟是倚靠哪一棵樹作我生活的源頭?我立卽蒙主光照,看見一直以來我所誇耀的能力並非聯於基督,而是聯於另一個源頭。聖靈的工作使我自然而然的向主認罪,我知道自己最強壯的部分被神摸了一把。這樣的經歷,成了我屬靈生命變化的重要開始。


次在追求書報時讀到:『主對人的呼召經常是細小柔細的聲音;並且人若有心起來愛主、服事主,這樣的心願必定是神放在人裏面的。』當下我隱約覺得主似乎在呼召;接着主又在青職特會中向我顯現,因此我抓住這樣的感動,在聚會裏答應呼召,奉獻自己參加全時間訓練。然而,卽使有了簡單的奉獻,參訓的心志仍時常搖擺,屬靈光景也總是起起伏伏;在生活的忙碌裏,心願也不知不覺的被消磨。

感謝神是信實的,卽使這樣的奉獻我會遺忘,主卻從未忘記,每當我幾乎將參訓拋諸腦後時,主總是安排不同的聖徒題醒我當初的奉獻。前年年底,在一次青職集中主日聚會裏,主的顯現真實的挑旺我參訓的心志,在禱告中我更新奉獻,將自己毫無保留的交給祂!實在是主的憐憫,使我如今能有分這榮耀的訓練,感謝神,願這樣的心志真實地作到我裏面,使我的一生不論在何處,都帶着全時間的心志與神同活!

《 2020春季班 紀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