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 鄭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放下己意受主成全,憑信往前照神所願

我生長在一個愛主的家庭,大學畢業後至法國攻讀研究所。忙碌而充實的生活使我受到世界吸引,也逐漸對主冷淡,遠離召會生活。在學業上的表現使我獲得夢寐以求的實習機會,當時我甚至暗自覺得,自己的生活比正常聚會的聖徒還要順遂。

然而在日漸加重的學業與工作壓力下,我開始覺得疲勞、虛空、不滿足,有時甚至會莫名地流淚。感謝主那不肯放我之愛,在一次身心俱疲,輭弱不已時,祂用微小的聲音要我轉向祂。我開始呼求主名,並照着裏面的感覺向主認罪悔改。當下我強烈地感到自己被主愛充滿、圍繞,我就像流浪的小兒子一樣被主尋回。

恢復召會生活後,我跟上利未記結晶讀經的追求,其中一篇信息說到,『神要訓練祂的子民敬拜並有分於祂,而過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過往我認為訓練是為着作工,但主話的開啟,使我認識連我的生活、敬拜甚至是對祂的享受,都需要受過訓練;好除去一切天然的作法,使我能照神所命定的方式而活。這樣的看見興起我參訓的渴慕,我羨慕過完全與神相配的生活。然而連這樣的心願,主都要進一步煉淨;原先定意要到英國參訓,主卻藉環境光照我在訓練的事上滿有自己的揀選和抓奪,在主的光中我向神悔改並更新奉獻,接受主的引導回台灣參訓。


但主還要我學信心的功課,當時因着退掉巴黎的房子,也辭去了工作,卻遲遲沒有收到訓練中心的回信,使我十分擔心回台後會落得兩頭空的結果。這時,主又用以色列人過約旦河的事例堅定我的心志;以色列人豫備進入美地時,不是等主造橋開路,乃是先踏下信心的腳步,約旦河纔分開。感謝主!在對我的呼召裏有他活的帶領與信實的說話,使我能憑信撇下一切;踏上信心的旅程,有分這榮耀的訓練!

《 2020春季班 鄭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