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 丁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豫嚐基督 快跑跟隨我良人

未信主前我雖聽過福音,卻因害怕被宗教規條束縛而拒絕成為基督徒。然而神仍來眷顧,當時正準備與交往對象步入婚姻的我,罹患因自體免疫系統失調引起的重病,就醫半年後病情仍無起色。期間不僅自己因病痛受苦,家人也陷入照護的煎熬而使我自責不已。在一個絕望哭泣的夜裏,突然想起基督徒曾告訴我在困難中可以嘗試呼求主名。真是奇妙,我一開口便感受到來自神的平安與我同在,並且我也在後續的就醫中,奇蹟似的得着醫治。因着這個特別的經歷,出院後我便自願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得救後我開始穩定的召會生活,因着享受主的話和聖徒的愛,使我也渴望將這樣的福音帶給身旁的人。然而當我向不信的家人傳福音時,卻因裝備不足而無法清楚陳明我所經歷的救恩;並且當我有心願在召會中服事時,主卻在服事中暴露我是個滿了己意、度量有限的人。我雖有心走主道路,總總的限制卻常讓主在我身上無路可走。

然而尋找的,就給他尋見。幾次有機會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呼召聚會,學員們榮耀的見證與展覽使我心生羨慕;我實在渴望能入加畧聖軍,受主成全。然而病癒後仍體弱的我,卻因擔心搆不上訓練的生活,而遲遲不敢答應主的呼召。感謝主柔細的顧惜,在二○一九年主帶領我先參加了兩週的短期訓練,訓練中的晨興和午禱,讓我嚐到與主個人交通的甘甜,也發現緊湊而規律的訓練生活,並未如我所擔心的對身體造成過多負擔。短訓期間訓練中心正在進入雅歌,在主話的光中我被主的愛深深摸着;因着主愛的吸引與訓練生活的豫嚐,使我放下一切顧慮,繳出報名表,和眾童女一起同快跑跟隨良人。

《 2020春季班 丁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