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盧姵如姊妹 主阿,願你興起!

主阿,願你興起!

我在進入申命記結晶讀經晨興聖言第七週信息『基督—由摩西所豫表的真申言者』時,我摸着摩西作為神的申言者不僅為神說話,更被神的思想浸透並飽和,他乃是被這位說話的神所構成。摩西乃是花時間、面對面被神自己來注入的人。我就因此蒙光照,看見自己雖然渴慕為神說話,但若要過申言的生活,就需要花時間在主的話上,與祂有面對面的交通。
當我在早晨禱讀申命記十八章15節:『給你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我』時,我就摸着基督是那位被興起的申言者,在我裏面說話。早晨我就要讓基督在我裏面被興起,使仇敵逃跑。於是在那天的生活中,我就一直應用這個『興起』。上課快睡着時,我就向主說,『我阿,我快睡着了,求你興起』。雖然精神可能還是不太好,但卻摸着主乃是與我同在。而當我對一件事感到很不滿意時,想到這處經節,我又向主說,『主阿,願你興起』,這消極的感覺就因此漸漸過去了。藉着應用主的話,我覺得在一天的生活中都滿了主的同在!

《第四期 盧姵如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