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鄧惠臨姊妹 不是我們愛祂,而是祂先愛我們!

不是我們愛祂,而是祂先愛我們!

從前,我以為人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剛強,絲毫不能理解人為甚麼會輭弱,或者為何會被絆跌。因我總覺得,人再怎麼輭弱、失敗,都還是可以自己爬起來。但在兩週前,當我為了自己能在基督身體的異象上被擴大、被持守而有奉獻的禱告後,主就讓我遇見了一些人,使我能開始珍賞基督的身體,並珍賞基督是身體的頭。
在主豫備的這些人中,有一位是曾經有心願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姊妹,但如今卻已三年沒有過召會生活。在關心她的近況後,我邀請她一同禱告,她卻表示自己沒辦法禱告。因此我鼓勵她能有簡單的禱告,不要和主太陌生。這個經歷使我領悟,基督的身體乃是在愛的範圍裏,不是我們愛祂,而是祂先愛我們。因為我們都是主所愛的,所以我們每一個都可以在基督的身體裏。而在她的禱告中,她三次說到『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這使我蒙光照,看見原來我總堅持每一位同伴都是剛強的,卻沒有認識主乃是先來愛身體上的每一位肢體。從前,我一直想理解為甚麼人會不想過召會生活,為甚麼人會被絆跌;可是主沒有要我問為甚麼,祂只告訴我,祂愛他們,祂愛身體上每一個肢體。
所以在這次的豫讀信息中,我非常珍賞基督身體的建造乃是在愛裏,並且一直需要藉着愛。我渴慕這個愛能在我裏面,使我去愛每一位肢體,使我能用這愛來愛每一個人。

《第四期 鄧惠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