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鄭洋義弟兄 在一切事上『告訴祂』!

在一切事上『告訴祂』!

上週花很多的時間追求李常受文集。以前我一直以爲『告訴祂』這三個字,只會出現在福音單張上,追求中我發覺李弟兄在強調經歷基督、應用基督的時候,總是舉例他在生活中如何『告訴主』。因此弟兄對基督的經歷和應用,乃是在於他在生活中不斷『告訴主』。
實際操練時,藉着禱讀晨興聖言的經節,我發現我應該作一個接受的人。不論是在羅馬書『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或是在加拉太書『接受所應許的那靈』都在於我是不是一個接受的人。
就像在考試的時候,發現考出一格是我不會寫的。我就告訴主:『不管我寫得出來或寫不出來,我現在就要接受你作我的祝福。』或是在打電話回訪的時候,我也對主說,『我打電話的對象不是誰誰誰,他不是我回訪的對象;我回訪的乃是主耶穌。主,你是我真正回訪的對象,我每一通電話都在回訪你,每一通電話我都要接受你作我的祝福。』太享受了,我可以在一切事上『告訴祂』!

《第四期 鄭洋義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