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朱晨晞姊妹 聽主說話,為祂說話!

聽主說話,為祂說話!

已過在禱讀加拉太書三章2節時,很寶貝我們接受那靈,是本於聽信仰。於是我就在禱告中就把我的『聽』奉獻給主,願意更多聽祂說話,使我能彀藉着聽接受那靈。同時我也在禱告中將我的『行』奉獻給主,使我不僅聽祂的說話,也能照着祂的說話而行動。
在已過週末,在完成我所規劃好的家聚會後,正準備作其他事的時候,主就給我一個感覺,我好像還漏掉一個人。但因着這一位的情形,我就跟主說,『主阿,我已經牧養他一年多了,每次我花時間在他身上,似乎都沒有果效。不管我說了多少,他好像都沒有聽進去。』但主就藉着我所禱讀的話光照我,『人接受那靈乃是本於聽信仰』。我看見主需要一個為祂說話的人,就再把自己奉獻給祂,成爲祂的管道,使人能彀藉着我聽信仰。很寶貝在家聚會中雖然是我在說,但我也在那裏聽,與人一同接受那靈。

《第四期 朱晨晞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