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 吳弟兄 蒙召參訓見證

天然拆毀主愛尋回 為建神家願受成全

我是第三代的基督徒,大學時期因看見許多愛主的榜樣,我頭一次報號參加全時間訓訓練。在呼召聚會我奉獻自己:『主,使我作你瘋狂的愛人!』然而主是陶人,我是泥土,祂在我身上照祂企圖來製作。因着家中經濟環境的需要,加上自己在職涯上的企圖心,我選擇富高度競爭與壓力的外派工作;工作期間我積極努力,在弱肉強食的職場與人爭競。看似履歷愈發體面充實,在我內心深處卻只有空虛與不滿足;應付不完的應酬充滿我的生活,在觥籌交錯、煙霧繚繞的日常,我幾度輭弱的跪到主面前。實在是主的憐憫,藉着在台灣聖徒的代求與交通,我恢復了正常的召會生活,工作也蒸蒸日上。

然而主的手並未停在這裏,當我正覺自己一路走向成功時,主藉着環境重重的摸了我一把,我不得不放下一切回到台灣。我發覺過往汲汲營營的事業,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曾經引以為傲的心理素質不斷崩毀;我跌落谷底,甚至出現精神狀況,需要服藥控制。感謝神,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主藉着一位弟兄來電關心我,談話之中他尋問我是否有住弟兄之家的意願。當下我想,『以我二十六歲的年紀,還能住麼?』在禱告中主以詩歌第一百三十四首回應我,『但我要帶我的虛空心房,來到你這愛的泉源良港,求你充滿!』回想工作時曾讓我自負的成就,不過使我心遭受無止盡的虛空吞噬,但神卻能滿足我的虛空心房,這是何等深的憐憫!像我這樣頑梗悖逆的人,對主並無一次戀慕深情,主卻一再將我帶到祂面前,因祂愛我。

住進弟兄之家後,我開始配搭學生專項的服事。過程中主更深的來光照,我看卽使自己回到召會生活,也有心為着主,我的所是仍是天然,我手所作的也盡是木草禾秸。在我裏面升起一個深的渴慕,我渴望真實的被主來構成。與主來往交通的光中,主繼續向我啟示祂的心意,祂的拯救有一個更積極的目的,就是祂的自己要作為元素、成分構成到我的裏面,成為我的所是。使我的所說、所作、所想都由祂頂替,能彀為着神家的建造。在禱告中,我實在摸着了主的愛,也樂意將自己完全交給這位救主;因此我將自己分別歸神,盼在訓練中被主重新構成,使我合適於祂的建造。

《 2020春季班 吳弟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