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連立芹姊妹 與家人在『一』裏享受並供應三一神

與家人在『一』裏享受並供應三一神

申命記十二章五節說,『耶和華你們的神…所選擇出來立祂名的地方…那是你們當尋求的,你們要往那裏去。』這指明以色列人是藉着到神所命定獨一的地方敬拜,保守他們中間的一。而在新約中,提摩太前書一章三節說,『不可教導與神經綸不同的事。』這幫助我看見,我們若要蒙保守在一裏,惟一的路就是教導與神經綸相同的事;神的經綸就是單單供應三一神。當我供應三一神時,我就在一裏;當我不供應三一神時,我就在分裂裏。
探親假期間,我操練時常回到靈裏禱告,並抓住每一個和家人相處的機會,彼此分享晨興和讀經時對主的享受,供應三一神;這樣的操練使我和媽媽能在一裏有甜美的交通。藉着過這種在一裏被三一神充滿的生活,使我們在排隊領口罩時,也能自然地向排在我們後面的夫婦分享福音!當我們在一裏,三一神就從我們裏面湧流出來,供應到人裏面。

《第四期 連立芹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