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杜惟真姊妹 基督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

基督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

申命記二十五章十三至十四節說,『你囊中不可有…兩樣的法碼。你家裏不可有…兩樣的量器。』我珍賞基督就是那有分量的一位,也摸着祂是我價值的唯一估量。卽使因着防疫的需要住在隔離病房,我也只要過一套的生活;其他學員們有怎樣的進度,我也要照樣跟上進度。然而,在我拼上一切之後,我卻仍未約到家聚會,我就向主有了埋怨。主就再來題醒我,唯有基督是那有分量的一位,祂纔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主也呼召我揀選生命,過單單享受生命並信靠主的生活。主也一再地藉着一位弟兄曾說過的話題醒我,他說,『第二年甚麼都沒有,只有基督!』因此,我就再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雖然這個學期我們無法到海外開展,雙北以外的學員也沒有回到各地,甚至我這兩週也不能到路上開展,但我真能見證,無論在那裏,只要有基督就彀了!

《第四期 杜惟真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