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孜謙姊妹 在爲難中經歷彀用恩典,作神恩典的展示

在爲難中經歷彀用恩典,作神恩典的展示

在『新耶路撒冷』這門課中,我看見新耶路撒冷就是神恩典的展示,而這其中沒有一點是出於我們的,一切都是恩典。並且教師也說到,我需要羨慕靠着恩典而活,並羨慕成為一個經過過程的人;這經過這過程,就是神恩典的製作和展示。
已過因着不能回到原本的開展地,對於應如何與該地聖徒有合式的交通,或者該如何與他們配搭牧養,我遲遲無法適應,自己裏面也有很多消極的感覺。但當我將這些情形告訴主時,我就領悟這正是我經歷恩典的時候。主已經賜給我彀用的恩典,叫我能繼續留在這處境裏;我難道還要離開祂所量給我的處境麼?感謝主,我能留在不適應的處境,乃是因着繼續經歷祂作恩典。恩典要一直作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無論在何種情形或環境中,都能見證這是基督;是基督的恩典把我們擺在這裏,好把這恩典彰顯出來。

《第四期 林孜謙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