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何翎姊妹 藉着呼出真實情形, 就近十字架

藉着呼出真實情形,就近十字架

已過一週教師鼓勵我們操練『屬靈的深呼吸』。屬靈的深呼吸就是向主敞開我們真實的情形,藉着把自己的愛憎、好惡、渴望、思想、觀念、主意向主深深地呼出,而讓我們裏面有空間將主大大的吸入。當時我因着無法脫離憑自己作事的習慣而感到下沉。感謝主,藉着操練屬靈的深呼吸,我把我的『好惡』具體、簡單且坦承的告訴主。我告訴主:『主,我喜歡一個人有效率地作完事情,但我並不喜歡多花時間來接觸你。』原來這情形使我乾渴,而我的光景就像一扇玻璃上蒙了灰的窗戶,光線無法照射進來。在讀經時,主用創世記八章挪亞築壇獻祭的圖畫回應我。挪亞走出方舟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築壇獻祭。我看見當我憑着自己想要作好,神就無法得着滿足。築壇與在其上獻祭,表徵藉着十字架將基督獻給神。我們今天所要作的,不是為神作工,乃是上十字架被了結,而能經歷基督,將基督獻給神。我願意再將自己奉獻給祂,建立接觸主的新習慣,就近十字架,並將所經歷的基督獻上給神,使神得着滿足。

《第三期 何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