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郭怡均姊妹 操練屬靈深呼吸,一呼一吸中遇見主

操練屬靈深呼吸,一呼一吸中遇見主

這週操練屬靈深呼吸的蒙恩是,讓我學習如何向主說實話。我把我愛的、恨的、喜歡的、討厭的、害怕的,我的祕密以及我在想甚麼都告訴主。不呼還好,一呼就發現停不下來,一件事一件事接着來。有輭弱跟失敗是一定的,有些我覺得好像沉寂很久的事情,都一件一件的浮上來。
屬靈的呼吸真的非常重要。藉着操練,我纔發現前面一段時間都沒辦法遇見主,原來是因為我太滿了。而其中一個點是,我把很久都不敢問主的事情,帶到禱告裏。我向主說,『主阿,我怕我沒有用。我不知怎麼樣纔能在你手中有用。』我邊呼求邊逼迫主,對祂說,『主,你為甚麼不說話?』主就藉着林後十三章十一節回答我:『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主跟我說要喜樂,喜樂這件事擺在成全和受安慰之前;祂跟我說,『你不要再愁眉苦臉了,我正在成全你。我在調整你,使你能跟其他肢體完美的合在一起!』我沒有得到豫期的回答,但是讚美主,祂作了我的喜樂!

《第三期 郭怡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