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徐瑞芳姊妹 在神家中所要行的—將基督供應給人

在神家中所要行的—將基督供應給人

豫訓課程的一篇信息中,論到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以往對這話的認識總是停留在外面作甚麼,教師卻幫助我們從保羅的榜樣來認識治理召會的十個點,第一,基督啓示在我們裏面;第二,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第三,我們是活在基督裏,第四,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十字架上被了結,第五因此就不憑舊人活着,當我這樣經歷基督的時候,我和保羅的目標就是一樣的,所要作的事就是將基督分賜到人的裏面,我不會盼望人改變,而會渴望將基督帶給人,這樣所作的一切將會產生一個結果,就是使基督產生在人的裏面。第九要為以上上每個點禱告,第十存着活的信心。越進入這些話,就看見這每一項都是基督!基督!基督!全部的人事物都是基督。因此我要作的就專注在經歷基督並供應基督,在生活中每當有消極的感覺來時,我就操練跟主說,『主你進來,我願向自己死,好使你能活。』在看見人時,不會盼望人有任何的改變,也不盼望僅僅在外面照顧人,更是渴慕將基督帶到人的裏面。越這樣經歷,就越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對基督的經歷。就是我們在神的家中應該作的,基督加增、基督增添、基督得着彰顯!

《第三期 徐瑞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