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沈律吟姊妹 照著主無己的榜樣配搭事奉

照著主無己的榜樣配搭事奉

感謝主,『在神聖三一裏並同神聖三一活著』一書中,讀到神聖三一裏之神聖的優越、美德、和屬性,馬太十二章二十八節:『我若靠着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這給我們看見一幅配搭的榜樣,十分珍賞主是謙卑無己的。祂也不是單獨的,祂的確能靠著自己,但祂卻靠着神的靈,說出祂不信靠自己、不為自己,乃是為神在地的權益。希伯來九章十四節:『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的獻給神,祂的血豈不更潔淨我們的良心,使其脫離死行,叫我們事奉活神麼?』,這也給我們看見配搭的榜樣,神藉着那永遠的靈,藉着另一個管道和憑藉來事奉。藉著將經節帶到禱告中,我就摸着三一神那美麗的屬性,這也光照並題醒我,這學期的配搭要操練無己、謙卑和不顯揚,在配搭裏,就能帶進最美的結果。讚美主,每次的外出開展,都該憑着靈,與配搭的同伴調和成為一!

《第三期 沈律吟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