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許姊妹 照着那靈撒種, 在福音與牧養上以三一神為目標

照着那靈撒種,在福音與牧養上以三一神為目標

在加拉太書的生命讀經中,說到為那靈撒種,成為神的以色列。加拉太書六章八節:『為着自己的肉體撒種的,必從肉體收敗壞;為着那靈撒種的,必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撒種,或是為着肉體,或是為着那靈;一切的撒種,都有收成,或是從肉體收敗壞,或是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原先我不斷以這段話檢視自己,時刻注意我的說話和所作,深怕有一點是照着肉體的,就要從肉體收敗壞。然而當我再次咀嚼消化,主的話就向我發出新的亮光。為着肉體撒種,乃是為着肉體的願望和目的撒種,而為着那靈撒種,是為着那靈的願望和目的撒種。我看見不在於我注意自己是否憑靈而行,而是單單地以那靈就是三一神為我的目標。因此操練在每件事上都轉向三一神,轉回到我的靈裏,在每一件事上都問神:『主阿,你在這件事上的願望和目的是甚麼?』在為開展的禱告中,我也問主:『主阿,在我的福音和牧養上,你的願望和目的是甚麼?』主就以加拉太書六章十六節回答我,『…願平安憐憫臨到他們,就是臨到神的以色列。』讚美主,神的願望和目的是要得着神的以色列,就是要得着神的兒子!因此,再將我的福音和牧養更新奉獻,藉着這實行將人作成神的兒子,使神得着團體的彰顯!

《第三期 許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