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康姊妹 順從那靈的帶領,在開展中成全聖徒

順從那靈的帶領,在開展中成全聖徒

已過的大專福音節期,服事者請我與兩位學生配搭傳講福音,在我自己的感覺裏,對於這樣的配搭實在非常沒有把握,也作好了可能要獨自完成生人生的奧祕傳講的打算。這樣的傳講中,越傳我就越覺得死沉,在講到第三把鑰匙時,主題醒我必須給配搭的姊妹們操練的機會,我便順從裏面的感覺,將最重要的部分——『第四把鑰匙』以及『現在你該作甚麼』,交給學生們傳講。感謝主,雖然學生傳講的並不是非常熟練,但主卻使我珍賞她們裏面那顆願意操練的心。配搭結束後,主給我感覺需要去關心其中一位學生,在電話中她一如往常與我分享許多的事,但最後要結束通話時,她突然說,『我現在再也不害怕看到人生的奧祕了,我操練將你說的照樣講給福音朋友聽,就留到了許多的名單。』感謝主!當我願意順從裏面的感覺,照着主來成全並幫助聖徒時,就使人實際的在福音的事上有突破,成為盡功用的肢體。

《第三期 康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