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鐘弟兄 事奉裏享受基督,經歷在開展中被基督充滿

事奉裏享受基督,經歷在開展中被基督充滿

在『三一神』的核心課程中,利未記向我們陳明一幅圖畫——人人都是祭司。在事奉裏一直滿了對基督的享受,是一個祭司事奉神最關鍵的事。這需要我們經歷雙手總是充滿祭物,就是滿了對基督的享受。我們傳福音、申言,以及與活力同伴的交通禱告都要滿了對基督的享受!
這週傳福音時我與年長聖徒配搭,並被安排在人潮較少的街口。開展時正如我豫期的,人並不敞開,我便盼望進校園傳福音,想大量接觸人、得名單。在疲憊之時我轉向主,主題醒我是祂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祭司必須時常滿了對祂的享受!祂也光照我,我的享受常是建立在外面的果效上。倘若我被擺在一個沒有人敞開的地方傳福音,或是拿不到名單也沒有人受浸的情形裏,我是否還能在其中滿了對主的享受,繼續喜樂的傳福音呢?禱告中我告訴主,無論如何,我願一直向祂敞開,好使我不斷經歷雙手被充滿而與祂同工。禱告完遇見一位福音朋友,他表示對福音沒有興趣,我卻立卽滿有負擔的回答他:『這跟興趣毫無關係,人人都需要這位神!』傳講到最後他仍未留下名單,我裏面卻充滿喜樂而祝福他:『沒有問題,若是有一天你願意,請記得這位神一直在等候你。』
感謝主,雖然人會拒絕我,但當我先進入對神的享受、被神充滿,傳福音感覺全然不同了!這樣的傳揚實在非常喜樂,我領悟無論感覺和環境如何,都要被主充滿並同主行動,作神的憑藉。

《第三期 鐘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