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經營美地, 贏得基督

經營美地,贏得基督

已過我很認真操練書寫美地簿,每天都能有豐富的美地出產,美地的內容都是我所享受的基督,而非為着完成作業所作的例行公事。
在這學期,教師有負擔幫助學員在簿本的操練上有往前,可依照學員的意願報名參與『美地經營』。原先我因着已過的操練已經建立了美地經營的習慣,於是當我得知『美地經營』這項操練的消息時,有些猶豫是否還需要報名參與。不過當我想到這是我在訓練的最後一個學期,便覺得我需要抓住機會學習,在這項操練上我仍有可以突破的,不該以現有的為足彀。感謝主,『美地經營』的操練幫助我看見各樣簿本的操練都是環環相扣的,並且教師還進一步引導我們在對的角度中享受神,與神有一個正確、愛的關係。好使我們能在日常生活中,經歷一道生命的水流,而滿了享受,並且享受到一個地步,自然而然有負擔想和人講說。
這週我禱讀了約翰壹書二章十五節:『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經文中的『若』這個字說出主給我們自由意志,讓我們有選擇權,於是我就操練要主動揀選來愛主。教師幫助我看見『意志』是屬於自己的,需要主動揀選,而『揀選』在於享受到神自己。
感謝主,這週的操練使我收穫良多,也使我開始認真閱讀每週所精選的『美地經營成果』。卽使我不是當週的操練人位,藉着閱讀同伴們的操練與教師所給的回饋,我也逐漸習得享受主話的祕訣。盼望能繼續在美地操練與享受主話的事上更有突破,好贏得基督!

《第四期 陳怡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