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姊妹 敞開交通帶進甜美配搭

敞開交通帶進甜美配搭

分享書報《活力排的訓練與實行》ㄧ書的第二篇信息,說到今日的三個仇敵就是死沉、不冷不熱、和不結果子。信息中提到因着我們不願有徹底的交通,所以我們是死沉的、不冷不熱的,也是不結果子的。我們必須得着一些同伴,並且敞開自己與他們徹徹底底有交通。讀完信息後,我覺得很扎心,因為信息所說的正是我開展上的難處。在我和一起開展的同伴一起追求了這篇信息後,我們學習向彼此敞開,承認在配搭中對彼此的虧欠,並交通自己目前的屬靈光景。在同伴們交通後,我纔驚覺我並不了解我的同伴,因為他們所說的情形都是我從來不知道的。而當我們學習向彼此敞開而有徹底的交通後,我看見我們不只是剛好被分配同一個會所一同作工而已,我們還可以一起擔負彼此的輭弱,而我的需要也可以在身體裏被扶持。我非常的感謝主所量給我的同伴,這個發現使我在開展中更寶愛同伴的配搭,也更覺甜美且喜樂!

《第三期 林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