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蔡弟兄 藉着禱告珍賞主,領受負擔,與主配合尋找失迷的羊

藉着禱告珍賞主,領受負擔,與主配合尋找失迷的羊

很寶貝教師與我們交通,要如何在禱告中改變我們禱告的方式,轉而珍賞主,而有一個實際的引導與得答應。我將這交通帶進操練,在禱讀路加福音十五章四節:『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其中的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直到找着麼?』這裏說到有一百隻羊,失去了一隻,就去找,直到找着,看見主沒有說要我們找多久或是要怎麼找,就是要直到找着。珍賞主是如此鍥而不捨的去找一個人,不論人的情形如何。因此向主禱告說,『主阿!使我的心也能成為你心的複製』,主使我想起有些已過失迷的小羊,其中有一位雖然熟識已久,卻因着誤會,而停止了彼此的聯繫,在禱告中我向主說,『主阿,我作不到,使我有尋找的靈』,這使我有從主來的加強和引導,要與主配合去找到他們。感謝主!雖然有的人有接電話,有的仍沒有,但就領受負擔要繼續尋找他們直到找着。

《第三期 蔡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