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莊姊妹 信託基督的身體,恢復家人過召會生活

信託基督的身體,恢復家人過召會生活

在這次的長時間禱告中,我照着教師的交通,在主面前有清理對付,以除去一切的間隔,主就因着第二年訓練回到家鄉所在的召會開展,對當地久不聚會的聖徒很有負擔,每週都為沒有聚會的同伴尋求進程並邀約進主日。在陪伴聖徒的過程中常想到自己的父母,總覺得我好像可以照顧許多人,卻沒有能力顧到家人的需要。然而很寶貝在許多交通中,聽見弟兄姊妹邀約家人進主日的蒙恩,我便照着去實行;每個月先錄下自己晨興的享受並書寫家書傳給家人,接着就邀約他們一同晨興。感謝主!藉着這樣的實行,父母在已過一個月開始建立了穩定的晨興!這週與聖徒們交通家裏的情形和需要時,聖徒就興起負擔要到家裏看望,然後邀約父母參加主日。起初,覺得這應該不太容易,因為每週回去邀約他們時都遭到拒絕。但當我這週主日陪父親晨興時問他,『今天要去主日麼?』他竟回答:『應該會去。』主日結束後,又打電話關心是否參加了主日,父親說他有去,不僅如此,母親也去了。感謝主!實在寶貝與身體的交通,也藉着信託基督的身體而帶進家人恢復的一大步!

《第三期 莊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