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謝弟兄 按時分糧,在彼此牧養中經歷主的牧養

按時分糧,在彼此牧養中經歷主的牧養

感謝主,在已過兩次的探親假中,都經歷主應時的說話。第一次探親假時追求到合乎神心的牧者,要照着神來牧養人。這次的探親假則講到我們要作忠信的奴僕,來按時分糧。看見我需要作一個按時的人,不是依照我的時間,乃是依照我所牧養對象的時間,按時來餧養他們。因此在這次的探親假前,我就提早開始安排家聚會的行程,向牧養對象來尋求確定的時間,盼望照着所排定的時間來按時餧養。很奇妙的,在這過程中我自己也就得着供應,不僅小羊得餧養,我自己也得了牧養。
另外,在與家人的相處上,主也一直帶我往前。過往覺得參加訓練是因為自己的奉獻,但越過越看見實在是因着家人一直的扶持。雖然家人只有媽媽與我過正常的召會生活,但主一直在家人身上作工,也一直將家人放在我的裏面。在放探親假前就接到電話,得知媽媽的身體有一些的為難,但越在過程中我向主尋求,就越堅信主要帶我們再往前。因着這樣的情形,現在我的家聚會對象有我的弟弟,願意每週一次一同禱告,也有我的爸爸,願意每天有晨興跟晚禱,也開始有分於主日聚會。讚美主仍要繼續帶領我與家人,在彼此牧養中接受祂的牧養。

《第四期 謝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