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廖姊妹 在探親假,將基督供應給家人,使他們喜樂

在探親假,將基督供應給家人,使他們喜樂

已過探親假前,教師與我們交通需要在假期中與家人有合式的相處,牧養並照顧他們。我便想好要和未得救的家人一起享受薑母鴨,在用餐中顧惜他們。到了晚餐時間,當我和家人準備開動用餐時,我邀請家人一同在飯前有禱告,卻被家人拒絕了。當下主在裏面告訴我沒有關係,我便在主的同在中回應家人:『那我禱告,你們幫我阿們!』感謝主,家人便答應了,也願意一同開口呼求主名,看見家人因着這樣的開口臉色變得柔和,我心裏真是滿了喜樂。雖然家人尚未得救,我卻看見主正在家人身上作工,母親因着我堅地持續地餧養與分享,變得聽來越喜樂,也喜歡聽詩歌。每週一次打電話的關心,家人甚至告訴我:『原來當基督徒那麼的喜樂!』就如腓立比書四章六節所說,『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帶着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謝謝主,信實的顧到我與家人,使我們一同有分對他的享受。

《第三期 廖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