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九週美地展 第三期 藉着親近主被神充滿,成為轉移時代的憑藉

藉着親近主被神充滿,成為轉移時代的憑藉

非常寶貝已過一週的晨興聖言,給我們看見神的心意,是要得着男孩子,以轉移時代。這男孩子是由創世紀三章十五節所說,女人和女人的後裔所豫表的,並應驗於啟示錄十二章一至二節——婦人及婦人所生的男孩子。男孩子得着成功的關鍵與時候,乃是啟示錄十二章十節所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藉著男孩子被提到天上,大紅龍就被摔下去,並引進國度的時代。
主渴望得着一個轉移時代的憑藉,聖經中也有一個絕佳的人物作為榜樣來激勵我們,就是尼希米。就外在說,尼希米並不特別,他是個平常的基督徒。然而他愛神、且被神的心意充滿,使他渴望為着神的家與神的權益。就如信息所說,我們每早晨起床時,也許面容不佳,但當我們一喊:『喔!主耶穌,我愛你!』我們就全然被可愛的主所充滿,也美麗起來。雖然接近期末,生活中有許多行動與忙碌,我們仍然要藉着對主說:『主阿!我愛你!』來經歷祂的充滿,使我們與祂是一,成為主時代的憑藉。

《第三期 黃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