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邱弟兄 宣告得勝的根據,勝過仇敵的控告

宣告得勝的根據,勝過仇敵的控告

五週的開展中有段時間常落在仇敵的控告之中。第一週經歷外面有主祝福,第二週主就藉着環境點出我裏面不好的動機。甚至在生活中,仇敵也在控告我:『你的生活是這樣子,配作主的工麼?』然而一次豫讀時,我摸着啟示錄十二章十一節:『弟兄們勝過祂,是因羔羊的血。』我看見,罪並不需要控告,罪乃是需要血,這血是我們得勝的第一個根據!第二個就是我們是『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仇敵不怕我們講道理或講神學,它害怕的是我們宣告屬靈的事實!末了則是我們的態度,『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就是能捨得並不在乎自己的魂生命。而仇敵常能輕易地使我們憑自己的力量來為主作工,因此在禱讀經節時,取用這得勝的根據向仇敵宣告:『喔!我們有羔羊的血!有自己所見證的話!』使我在開展的過程中,不再受這些控告影響,反倒不住的宣告:『仇敵你的結局不是在地上,乃是在火湖裏。』

《第四期 邱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