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一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呂姊妹 藉着剝奪與銷毀,經歷基督的身體

藉着剝奪與銷毀,經歷基督的身體

五週開展的前兩週,主就摸了我的大腿窩一把,讓我沒有辦法跟着同伴們一同行動,當時的我處在自我唾棄的狀態,但在與父老、輔訓和身體的交通中,他們反而告訴我:『妳若跟得上就跟上,不能跟上就休息,沒有問題,只要帶着積極進取的態度。』也說,『不一定要發單張在馬路上走來走去纔叫傳福音,也可以坐着與旁邊的人接觸或電話回訪,無論在哪裏,生活就是福音,不限一個形式或模式。』在這過程中很寶貝這福音就是要構成我的生活,無論身體狀況如何,心情如何,就是要傳福音。
本來我是一個向神獨立的人,但因着在身體裏,使我不得不放下自己的所作和傳統的觀念,向着身體敞開,並向身體說,『我需要你們,請在愛裏題醒我不要太急太快,並陪伴我一同作事。』謝謝開展隊的弟兄姊妹在身體裏的扶持,使我能夠繼續參加第二年的訓練。

《第三期 呂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