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六週 第四期 黃姊妹 穿戴神全副軍裝,作團體戰士打屬靈的仗

穿戴神全副軍裝,作團體戰士打屬靈的仗

弟兄姊妹,非常需要你們為雲林北港這地代禱!我們在北港已經開展三個禮拜,仍未帶一人得救。然而主給我一個從未有過的感覺與經歷,自小在召會中長大,只是客觀的知道有『黑暗的權勢』,但在北港開展的三週,我深深感受到這裏有股黑暗的權勢籠罩,無論是聖徒們的經歷,還是福音朋友的情形,都讓我感到非常難過,卻無所適從。感謝主!為着當地福音行動而有的許多交通中,主就藉以弗所書六章十一節提醒我,『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能以站住,抵當魔鬼的詭計。』面對諸天界裏那邪惡的屬靈勢力,我們需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並時時的在靈裏禱告;也要操練運用我的意志來揀選神的意志!以弗所書六章的『穿戴』與『禱告』都是團體的事,請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願神的靈衝破黑暗的權勢,讓神的見證在北港這裏剛強明亮!

《第四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