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五週 第三期 湯弟兄 在神新約啟示中過生活

在神新約啟示中過生活

神在受造之人身上的心願,就是要人接受神作生命,使人被建造成為寶貴的材料、成為神的配偶,但因着人的墮落,人在神面前必須接受皮子作為遮蓋。在舊約中,亞伯從他父母得到神在人身上行動的啟示,促使他以放牧為生並且獻上供物,因此,耶和華看中亞伯而非該隱的供物,乃是因為亞伯的事奉乃是照着啟示。而約伯的生活給我們看見,他也有獻祭的習慣,但他所得到的啟示,並不超過有關神的審判,和神因着人獻燔祭而看中人的神聖啟示。約伯活在神聖啟示的原始階段,只能被動的等候神的顯現。
已過一週,小區裏有位姊妹,她和弟兄以及孩子,雖然都分別在不同的教會聚會,我們仍然邀請姊妹全家來到我們中間參加小排。當周我們進入”雅歌書中所描繪的生命與建造”,提到關於佳偶七個經歷的表號,起初我還覺得信息內容對於她的家人過於深奧,沒想到他們的回應,說到雖然還不太習慣聚會的方式,因他們原是在有活潑音樂敬拜的教會聚會,但他們渴慕得到更多的神聖啟示,甚至隔天他們竟都一同前來主日聚會!
感謝主,我對於主恢復中的神聖啟示有非常深的感覺,我們乃是處於特別的時代,不僅神聖的啟示已向我們完全開啟,甚至在召會生活中,我們能講說高峰的真理,並藉著環境,幫助我們應用所得着的神聖啟示!

《第三期 湯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