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六週 第四期 蕭姊妹 看見異象與主成為一靈而除去意見

看見異象與主成為一靈而除去意見

在《成全訓練信息》第二到四篇信息中,當我讀到意見是攔阻生命長大最大的吞喫者,就非常蒙光照,這三篇信息李弟兄先講到召會為甚麼無法得建造,基督的身體為甚麼無法長大,其原因還不是我們的罪或己,而是『意見』,我們這個人離了主,就是意見的本身。那我們如何對付意見呢?首先,李弟兄說到我們要『實行與主成為一靈』,但實行與主成為一靈還需要一個應用,這個應用就是需要看見異象——基督是我們全人的中心和普及,我們需要守住這異象。當我們在靈裏尊崇基督的時候,那靈就有立場在我們裏面來變化我們。信息中有許多李弟兄的禱告,我就想起在那靈課程中,教師說到需要學習李常受弟兄的禱告,因為他是經驗豐富的基督徒。於是我在個人禱告中,照着李弟兄的禱告,『主阿,幫助我丟棄我的意見,主阿,召會是你的,聖徒是你的,這些都不是我的,我不要知道許多事情,我只要基督自己。』我原是要在禱告中將姊妹之家中姊妹們的情形一一提出來,問主怎麼辦,但在這樣的禱告中,主就題醒我,這都是我的意見,我只需要為姊妹們禱告。召會是基督的,只需要擺在主的面前,我不需要陳列他們的情形,好像我知道甚麼。這樣的禱告使我感到十分的輕省,在那裏全人明亮舒暢,有信心主會進來成全祂的召會。

《第四期 蕭姊妹 》